赫瑞瓦特大学

 英国大学     |      2020-03-31 11:21:48
 学校简介
随着历史追溯到1821,赫瑞瓦特大学被建立声誉闻名世界一流的教学和实践,领先的研究,使得赫瑞瓦特大学成为一个英国一流大学的商业和工业。赫瑞瓦特大学是一个充满活力,有着前瞻性的学校。众所周知的卓越的教学质量以及培养了大量的优秀的毕业生。
赫瑞瓦特大学也是苏格兰最为著名的国际学校随着它卓越的国际化在许多国家当中存在。赫瑞瓦特大学供学位程序员11800学生在150个国家在世界各地,有迪拜校区,拥有最大的国际学生在苏格兰队列。赫瑞瓦特大学致力于不断完善和发展所有的活动。
赫瑞瓦特大学的重点是应对不断变化的经济,工业和社会从而寻找解决全球挑战的新的二十一个世纪。赫瑞瓦特大学创造了一个创新的气氛,在赫瑞瓦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可以发挥他们的潜能,培养他们的雄心。赫瑞瓦特大学以他们的大学氛围和完整的教学和研究的方法为自豪,有助于建立一个团体致力于学术界和培养大量积极的学生。赫瑞瓦特大学专注于提供就业和良好的声誉,毕业生就业率等。
赫瑞瓦特大学已经在爱丁堡,苏格兰,奥克尼和迪拜,目标是提供支持性环境的刺激,有利于有效的学习和研究,并在工作人员和学生会当中做到宣传。

录取要求
录取率:18%;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
院系设置
赫瑞瓦特大学拥有建筑环境,工程与物理科学,生命科学,管理与语言,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纺织设计,爱丁堡商学院(爱丁堡商务学院是瓦特大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爱丁堡商学院拥有全球最大之一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提供定点和远程教育,并有严格评估考试体系。工商管理博士计划,以及相似且有重要的研究内容的课程系列。)和石油工程八个学院

地理环境
赫瑞瓦特大学有五个校区,三个校区几乎绵延整个苏格兰,第四个校区在迪拜,第五个校区在马来西亚。最大校区为Riccarton,位于苏格兰美丽的首都爱丁堡市西郊,校内树木葱葱、景色怡人。驱车从这里前往爱丁堡机场仅需15分钟;搭乘飞机仅需80分钟即可抵达伦敦,乘坐火车则需要4小时。

专业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建筑与城镇规划—— 第2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经济学—— 第3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会计与金融—— 第8名

院校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26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26名
2018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第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