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大学

 英国大学     |      2020-03-31 11:10:29
 学校简介
阿斯顿大学成立于1895年,自1966年以来,阿斯顿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世界级研究型大学,与产业、政府和商业有着紧密的联系。2006年,茱莉亚金教授成为副校长。25年来,阿斯顿的大学毕业生就业一直领先。目前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第五,位居除伦敦以外地区第一名。
阿斯顿大学坐落在伯明翰市中心,拥有大约65,000名学生,伯明翰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我们为9500名学生提供学术,社会和住宿设施等40英亩的校园房屋。阿斯顿大学一直是英国顶级大学20-30之间的精英,阿斯顿提供一系列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还可以与公立和私营部门的开发定制持续专业发展和基础学位课程。我们有强劲的毕业生记录,我们的学位是有别于其他很多大学的,通常可以在国外放置一年。我们与企业,行业和职业也有很强的联系。大学联盟排行榜并不是挑选大学的唯一方法,由于前30所大学分数相似而导致每一年的该排行榜都会随之发生波动,并且方法论也会发生改变。

录取要求
录取率:15% 考试成绩:IELTS 总分要求6。
院系设置
大学分七个学院:商学院(Business School)、人文艺术学院(Faculty of Arts)、科学学院(Faculty of Science)、工程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医学与牙医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 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医学科学与兽医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 学校着重强调商科,自然科学及工科等方面。阿斯顿商学院(ABS)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在世界上也享有盛誉,同时也是全英少数几个获得三项国际认证(AMBA, EQUIS and AACSB)的商学院。

地理环境
阿斯顿大学位于伯明翰市中心,拥有一流的体育、文化和社交设施,乘火车前往伦敦仅需90分钟。伯明翰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世界各地。

专业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卫生专业—— 第10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制药与药理学—— 第17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建筑与城镇规划—— 第17名
院校排名
2018  TIMES英国大学排名—— 第48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51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第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