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大学

 澳洲大学     |      2020-03-31 11:46:01
 学校简介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建校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市(Perth),1986年升格为大学,并重新命名为“科廷科技大学 ”,2010年,正式命名为科廷大学。 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ATN)成员,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称。它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学,同时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委员会评为全国一流大学之列。科廷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科廷大学是澳洲最早的一所为海外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学生提供国际性教育的大学。科廷现有超过40,000名在校生,来自本国及海外共105个国家,并以其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学习环境而享誉全球。科廷大学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学之一,25%的在校生是来自海外的国际学生。
录取要求
1.本科要求具备中国重点大学在读生或通过高考取得并规定成绩获完成大学预科的合格毕业生,雅思最低6.5
分(四项成绩六分以上);
2.研究生要求大学毕业,成绩优良,雅思6.5分(某些专业要求更高), 如在澳大利亚境内本科毕业,则平均成绩要求65分以上。
院系设置
科廷大学设有五大学院:土著研究中心、科廷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科廷提供大学本科、研究生及博士课程。
地理环境
主校园Bentley位于佩斯以南10公里,以其精致的建筑及优美的风景闻名于世。距佩斯北部20分钟路程的Fremantle校园被天然灌木丛保护区所环绕,商学院位于佩斯中央商务区内,Muresk学院被风景如画的靠近诺萨姆镇的艾文河岸所围绕,包含矿业学院和职业教训及培训中心的Kalgoorlie校园位于西澳大利亚中心的黄金盛产地,马来西亚的Sarawak校园是科廷的第一所海外校园,设置了英语、预科商业管理、科技及工程等课程。多年来,科廷大学与亚太地区、大洋州地区的25个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毛里求斯、中国大陆、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外学位课程项目。秉承高质量教学与科研的理念,科廷大学一直致力于创新、现代化的教学,坚持最高学术标准,与大型商业、工业企业、政府以及社区建立了紧密联系。因此,科廷的毕业生不仅拥有高标准的专业技能,而且能够马上投入和适应工作环境,对于瞬息万变的世界产生积极有利的影响。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矿产工程—— 第2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体育相关主题—— 第51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建筑—— 第5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