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留学动态     |      2021-05-31 17:45:59
  一、参加考试
  最先要开始的,就是英语的准备,因为大家去美国留学,需要提供合格的语言标准化考试的成绩单,而不管是雅思还是托福,都是需要大家提前接受培训,熟悉和适应模式和内容的。
  两类考试的认可度都非常高的,所以大家选择一类突击学习即可,基本上每周都会安排有考试,所以大家在进行准备的时候,可以提前约定考试时间,确保自己能够在指定时间内获取考试结果。
  二、确认目标
  要对自己申请的院校和专业进行提前的了解,这样就需要花时间进行筛选,一般来说不会很耗费时间。因为至少有一项是会有比较明确的目标的,然后再根据规划、能力和排名进行综合考察。
  三、准备材料
  正式的材料准备中,硬件是需要大家提前进行积累准备的,所以到了时间之后,就可以直接获取,学历证明和GPA成绩单,以及语言考试的证书,到了日期之后会直接获取。
  文书准备中的陈述和奖励,则要按照要求进行准备,并且全面的展示出自己的真实情况,并且说明未来的学习和就业的规划,这些都是会比较繁杂的内容,大家要全心全意的进行。
  推荐信也要非常重视,尤其是需要确认书写的人,要有比较高的地位;其他材料中能力证明类如获奖证明、实习证明、发表文章等,都是会有比较好的积极作用的,可以提升录取率。
  四、提交申请
  申请早一点提交,为自己留出足够的时间,而且也会比较早的获取审核的最终结果,不需要担心错过时间,因为有些专业比较热门,人数满了之后就会关闭通道,所以还是早一点提交。
  等待审核的时间大概是两个月左右,在此期间,可以和学校保持联系,确认自己的材料审核状态,保证能够顺利进行,在拿到了满意的offer之后,就可以直接确认录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