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本科转学有哪些比较好的地方

 留学动态     |      2020-09-18 15:33:38
国内学生去美国本科转学有哪些好处?
在已有课程和学分的基础上,申请美国本科转学,学分转换完成之后,只需在美国完成剩余学分,在一定程度上缩短了在美国学习的时间,也就一定程度上为家长和学生节省了一部分费用。
跟新生申请相比,转学申请的要求还是稍微有所降低的。因为大部分学校在转学时不要求SAT或者ACT, 转学在入读新学校前要修满30学分或60学分以上就可免,这在一定程度上就给学生们减轻了备考的压力。当然托福和雅思成绩还是一个必要条件。
  
转学时可以转专业
在转学的过程,如果申请人对现在国内大学所学的专业不满意,可以在申请转学时转专业。有些学生学到大二发现自己的专业不适合自己,想要国内大学转专业有些时候会被学院拒绝。
但是在申请美国本科转学时,只要你满足你未来要转学专业的前提课程和要求,转专业是一个很容易被接受的事情。因为美国本科大一大二的课程设置本来就没有过多的专业课程,在大三大四才会更加专业更加分化。所以转学之后并不会因为转专业而落下很多专业课。
当然有更多孩子之所以考虑申请美国大学还是因为高考报志愿没能进入理想大学进行学习,通过转学进入美国名校学习能够弥补国内大学学术和资源上面的差距。甚至对于未来有意向申请美国研究生而言,有利于在本科毕业之后更容易申请到美国名校的研究生和奖学金。
转学去美国本科学习,好处多多,当然也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挑战和更加丰富的学习生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