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洲留学选专业有哪些合适的推荐

 留学动态     |      2020-08-14 10:17:15
1、城市与环境相关专业
无论是想挑战复杂的城镇规划,还是设计未来的绿色摩天大楼,或是输送新能源供给城市需要,城市与环境类专业为你搭建通往未来城市建设职业的桥梁。这也是澳洲最近的新兴学科,主要是教授学生如何进行城市设计,毕业生可以进入政府机构服务。
涉及专业:规划与法律、室内建筑设计、工业设计、景观建筑、建筑学、城市发展与设计、可持续建筑环境、工程项目管理、规划学等。
  
2、工程专业
工程师在澳洲从来都是高薪职业。根据近几年各专业的就业率排名显示,工程专业也是位列TOP3。同时工程专业也比较好移民,因此也受到很多中国学生的青睐。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ngineers Australia, 简称EA)对澳洲院校的工程学士专业评估,以确保毕业生符合职业工程师的要求。EA还负责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工程师相关职业的评估,评估主要是基于申请者的本科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只作为工作能力的参考。
  
3、IT专业
IT专业一直是移民列表上的常驻嘉宾,澳洲对于IT的需求好像从来没有饱和过。庞大的需求就意味着就业机会很多,加上大部分IT工作对于英语能力要求也不是很高,可以满足正常对话即可。
  
4、航空航天
澳洲也是全球航空枢纽,是全球第三大空中客车A380超巨型飞机基地,所以澳洲留学攻读航空航天专业,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涉及专业:航空管理、航空、气候科学、航天航空工程。
  
5、电气工程
作为一个新兴的热门专业,电子工程专业是研究电能的产生,传输,转换,控制,储存和利用的学科。就业方向可以说听起来非常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可能也是让很多小伙伴望而却步的原因。此专业所包含的领域有电力系统,建筑,航天航空,轨道交通部门等。